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Wrapping up my NZ Working Holiday Life

Saturday, June 11, 2016


终于,从纽西兰回来后都快3年了,我今天才成功把所有文章都一一整理放出来。

怎么会拖了那么久呢?
可能之前还不能接受自己已经不再那美丽的国度了,所以不想要碰那些回忆。
现在,我将再次回到它的怀抱,会有机会创造更多更美的回忆,所以必须狠下心来,把之前的生活记事一次过整理好!
很内疚的说:因为隔了很多年,好多记忆都模糊了,所以后面的文章都会有点敷衍哦... :P

所以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慢慢读,因为间中有写写停停,想要 continuous 故事的朋友就需要到首页右边的 list 点击进去看哦~

就是这里啦,有耐心的就一个一个月看吧!

倒数 2 months 1 week 1 day 我就要出发了,这一次会用不同的身份。所以相信生活的感受与经历也将不一样。我相信的是,上帝同样带领,我在这里要不停的感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