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三十九天-细数感恩

Saturday, June 11, 2016

04.07.13 (Thursday)

咳了幾聲,整家人都爭著要給我葯吃,中藥西藥,什麽症狀都有。

在這裡,我是真正的一個人,開始了打工度假的生活。我開始認識人,喜歡上這些朋友。他們都很友善,對我很好。我還是很冷淡的一個,可是他們都一直很關心我~ 今天晚上剪刀不利了,工頭哥哥就要我放著,待會兒給我磨磨。

一起去上班,一起下班。下班回家的路上下車偷一偷路邊的柴,在車上聼工頭哥哥吹一吹水~ 雖然葡萄園打工真的很辛苦,手都因爲太干磨破了皮,流血。到了傍晚5點左右,天氣轉涼,手開始變得非常冰,那時每剪一枝都覺得關節隱隱作痛!可是,这种多做多赚的工作,会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

伤痕累累~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