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九十六天-庆祝开工

Friday, June 10, 2016

11.02.13 (Monday)

什么?26岁?

今天smoko时,我们的阿头就坐在隔壁,Sheila就应大家要求问了他几岁。问之前,我们先各自猜了猜,我随口就讲了28岁。答案揭晓:今年十月步入20岁!哇靠,他在这里工作了3年,这里的人都那么早出社会工作的吗?他其实不说话,在厂里guide我们时挺有阿头风范的,做起事来也井井有条,不像一个20岁的弟弟的样子,真早熟。

最让我火冒三丈的是他竟然猜我26岁!我,我样子有那么老吗?我明明就是十七岁的脸!报复,他一定是报复我把他猜得那么老。

工作了几天,开始会和几位背包客谈天,当然几乎都是华人,英文太烂,没办法和别国的朋友交流啦。

开工了那么久,都还没有好好庆祝呢!今晚我们饮白酒~~~

很好入口的 Moscato Ruby
干杯!!!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