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一十四天-Meal Line工作一天

Friday, June 10, 2016

01.03.13 (Friday)

今天早上难得睡到被闹钟吵醒,没想到一看手机,有封公司来的信息要我换工作地点,*%$&#* 是怎么一回事呀?那么临时!手忙脚乱想要打电话给我们的负责人,可是他却没接电话,房东先生刚好上班,也知道地点,便提议带我去,感谢主,忙乱中至少还有一些小恩典。

到了新工厂,好心的路人 Pepper 先生带我去到里面,Meal line 的 Tracy 便带我去更衣室换工作服。这里的 clothing store 没有人管理,一片狼藉。进到了Meal line,我需要把 boots 脱掉,脚一跨,再穿上里面的 boots。因为我工作的地方是直接接触ready cooked食物,卫生非常重要,我还必须穿多一件 coat,才披上apron。进门前,我还要用刷子刷鞋,冲水,再洗手。一进门,必须把 hand sanitizer 抹上。蓝色手套只要出去回来,或是捡东西后,一并不能用,要换新的一套。

我的工作是 Creamy Garlic Prawn,要把输送带上已经放进意大利面的便当盒加入5颗冷冻虾,之后机器会添入蔬菜和酱汁。一盒便当只能在300-330g 之间,刚开始有点紧张,常常多放了1-2虾(所以记得买01/03/2013的便当盒,可能会多几只虾哦),后来慢慢抓到节奏,手掌也大约可以测量小虾数量,上手了。

和我一起工作的是两位毛利妹妹和白人爷爷。其中一位毛利妹妹人很好,会告诉我要做什么事,要帮什么忙,而不至于躇在一旁。

后来才知道其实信息发错了,我不应该被派到这里来。可是,如果没有这次失误,我也没有机会看见 ready cooked 食物的生产线,真的是很好的经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