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天-Mark家一聚

Friday, June 10, 2016

26.05.13 (Sunday)

今天早上和布爸以及玉米女孩們一起到市區内的Breakers享用早餐,當著是為布爸餞行了。那麽多女孩圍著這一位老男人,他也太幸福了吧。早餐后我們帶Sky(布爸的狗)到附近的狗公園玩耍+散步。

後來,我又回到他家去鬼混。今天晚上和 Manager 約好到他家用餐,所以大約5.30pm就要出發。4點左右,我就開始坐立不安,想到可能今天就是我最後一天看到布爸了,還有什麽還沒說的話就要趕快說,想著想著,眼淚就不停的掉,還不敢啜泣,不想讓布爸知道。後來這老人家就開始念,說要我乖,好好照顧自己,下南島要小心,做什麽事都要想清楚,認識人都要張大眼睛等等等,聼著聼著,我放聲大哭,他干嘛要把人家好不容易忍住的眼淚給逼出來,我恨死他了。

布爸的家是我溫暖的窩,在很多問題發生的時候,我都會第一時間去那裏呆。我不會哭,可是他總是默默的陪著我,就看電視,談談天,然後心就這樣安定下來。進他的家不需要敲門,就這樣大搖大擺走進去,看到他就喊一聲:old man,然後就一屁股坐上他的沙發。他就是這樣不拘小節的老人家。

我们到 Manager 的家的时候,真的吓一跳,因为好大间啊!而且还有绝美风景。
他们先招待我们到客厅坐下来,有起司还有饼干做饭前小吃,然后 Mark 和老婆就会坐下来陪我们聊天。等时间差不多,我们就移位到饭厅,享受烤鸡和烤蔬菜。因为不想饭桌上失礼,所以就没有拍照咯!

离开前合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