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九十八天-无聊的一天

Friday, June 10, 2016

24.05.13 (Friday)

今天早放工,又去老头家混去。

和帥哥的談話:

我:你常看到美女嗎?
他:當然
我:那麽帥哥叻?
他:我每次看鏡子就有了。

和老闆的談話
他:明天干嘛去?
我:我要去Bee Farm.
他沒聼清楚:什麽?
我:Bee Farm,Honey, know?
他:U wanna come find me?
我正疑惑,他又說接着说:I am your honey, you said wanna find me tomorrow.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