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九十七天-玉米女孩的一天 Part 2

Friday, June 10, 2016

12.02.13 (Tuesday)

是怎么样?有洁癖不行吗?

我说我也不是那么爱干净,只是站在那里工作会闻到一股股玉蜀黍发臭的味道,忍无可忍之下,才把机器洗得那么干净,一不做,二不休,整台机器blink blink,好有成就感哦!

无聊的我为我洗干净的机器起名叫:美眉。在我的渲染下,几乎所有的机器都有了符合个性名字,这样工作才有亲切感叻。今天一整天都在停机,我们女生就有机会聚在一起聊天。我觉得我们阿头太幸福了,好像皇帝一样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妃子拉着裙摆进大殿,两排整齐的站着,含情脉脉的望着他。(实际情形:我们女生拉着过长的apron爬上楼,然后站在各自岗位上,望着他等着他示意我们开工)

想看看我们工作的地方吗?就是这样咯~
(其实是不能带手机进去的,我是偷偷叫阿头帮忙拍的啦~)

工场里面
好多的玉米吧!永远转不完~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