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三十天-终于找到工?

Saturday, June 11, 2016

25.06.13 (Tuesday)

今天早上從 Asburton 一路殺下,要到 cookies time interview。我本來沒有被叫到去interview,不過只是混著朋友姑且一試。今天 Interview 的人才4位,包括我在内。Production manager 把工作内容大概說了一遍,然後說大概下個禮拜可以開工,之後我去到辦公室填表。我找到工了!

可是,工找到了,現在卻沒有地方可以住。我暫時安頓的地方是在工作地點附近,可是3個人擠一間房,雖然朋友不介意,可是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得儘快找地方搬。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