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四十三天-开工开工

Saturday, June 11, 2016

08.07.13 (Monday)

今天終于可以開工了!我今天可真的是為自己裝上了motor,能有多快就多快,想到星期三開始可能會一直下雨,得趕快趁現在加把勁。赵哥(工頭)對我很好,有什麽好康都會告訴我,譬如哪裏比較好綁,哪裏比較好賺錢,有時還會幫我剪枝,省我一些功夫。有時覺得自己很幸福,身邊有那麽多疼自己的人,再苦的工作都可以比別人簡單又順利地度過。

以爲自己已經很委屈的只能在這裡綁枝,可是才發現很多人來到這裡,連住宿都找不到,我卻直接被安排到這個便宜又方便的地方,雖然沒有以前住的那麽舒服。

工头在剪枝,剪了之后才能开始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