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三十七天-绑枝妹的第二天

Saturday, June 11, 2016

02.07.13 (Tuesday)

才來到這裡的第二天,我就病了。昨晚床不夠暖,翻了一整晚。

早上和老闆出去買工具刀時,在他車上睡得像死豬一樣,連老闆都看不過眼,丟個外套在我身上。後來知道我不舒服,把自己車上的溫水倒給了我,感恩。

繼昨晚送了2粒枕頭,朋友今天又把家裏剩下的被單給送來我家,感恩。大家都說出外靠朋友,我倒是從沒幫上別人什麽忙,卻有很多好人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

Warm in my heart
做綁枝真的很辛苦,很多次綁著綁著我就想放棄了,乾脆去換宿算了。可是,想到自己一鼓作氣從基督城跑下來,其實也已經預了會很辛苦,現在是爲了什麽而放棄呢?是生病作祟?是因爲阿姨剛好到訪?

My tired shadow
工作时可以看到羊咩咩哦!

不過,朋友的照顧讓我知道其實一切都沒有很糟!到了窮經,路還是會出現~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