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八十七天-Gathering at Rosita's

Friday, June 10, 2016

02.02.13 (Saturday)

Sheila今天一大早就开始准备材料,因为今天晚上我们要和房东太太share dinner! 我嘛,到了中午才不慌不忙的到 Taradale 的 New World 买材料。我买了西芹,酸柑以及冷冻虾。还钱时吓了一大跳,才两粒小小的酸柑竟然卖到$3.08!!! 我也不好意思不买,硬着头皮,痛着心付了钱。

VERY VERY VERY expensive lime

才要开始煮Tom Yum,房东太太的儿子和姐夫突然来到,又要礼貌的打招呼,又要顾着我快要烧焦的sauce,手忙脚乱!房东太太儿子的爸是个黑人,孩子比较像爸爸,有者天然卷的短发,黝黑的肌肤,害羞的很,他现在被房东太太的姐姐领养。看到房东太太又抱又亲,想必很想念他吧!

可爱的小弟弟
Gathering time

汤一煮完,试了口,我知道大事不妙了,因为汤对房东太太来说一定太辣了!赶快执行 Plan B---Bulgogi Beef,韩式腌肉。房东太太煮了猪骨西洋菜汤加自己种的紫薯以及丢了些面粉球到汤里。后来才发现她们的吃法只是拿里面的料,并没有要喝汤头的意思,感谢主,当你看到她不洗菜,紫薯铺满沙的豪迈煮法,你应该也喝不下她的汤头。

Guitar time
有模有样

我们的晚餐邀了房东太太隔壁家的 cousin 和屋友一起进餐,大家一起在房东太太的祝祷后,享用桌上的美食,还分享我们各国美食,怪食。她还说要做烤羊尾巴给我们吃。 =.=||| 好吧,怎么样怪都要都试一试。美味的晚餐后,我们的屋友拿了两把吉他开课,看着他弹着美丽的旋律,我好想念以前团契我们围着吉他唱歌的日子。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