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一十五天-和表姐离别

Saturday, June 11, 2016

10.06.2013 (Monday)

終于,在這個無風又美麗的早晨,在威林頓的巴士站,我和我7個月的旅伴娜娜道別。又是一個催淚的擁抱,這幾天我哭得太多,眼睛非常的腫。

Me and my best 表姐

丽娜看着我离开,我搭上91號直接抵達機場的巴士,大約20分鐘的距離,收費 $8,紐西蘭的交通真的不便宜。

到了機場,超重 1.4kg 的行李也順利過關,我就是這樣被祝福的孩子,生活總是很順利。再不順利的時候,就是更美好的事要發生的時候。一個人,收到了娜娜的訊息,我真的很討厭她,明明忍住的眼淚又稀里嘩啦的直流而下。顧不了旁人的眼光,我就是那麽感性的人,沒法改呀!

7个月的日子里,我们处在一起。我真的不是个脾气好的人,也有一点不成熟,所以她都很忍耐,很照顾我。这些都是离开后才会慢慢的明了的。谢谢你表姐,旅程有你,才更精彩。

抵達皇后鎮時是1.30pm左右,是艷陽高照的一天,瀟灑的走出飛機,哇靠,臉冷得直抽痙,趕快加快腳步走進機場,原來太陽再大,這裡還是很冷。姐姐的朋友 Chincilla 如約好的來機場接我,然後帶我回到住宿,由於她朋友囘家鄉,多出來一個床位,我可以暫時住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