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二十天-怎么办啊!

Saturday, June 11, 2016

15.06.2013 (Saturday)

皇后鎮的天氣又如女人一般,變得非常快。今天又是個大陰天,而且還下雨!一整天呆在家,工作那裏一點消息也沒有,非常的沮喪。後來,突然朋友捎來信息,說看到我的車好像中了罰單,我趕快要幫我看顧車的朋友去看一看,果然中了反方向泊車的罰單,而且還是兩張!心情頓時跌落谷底。

那時執意要來到這裡找工,沒想到由於自己簽證時間不多,加上大批人馬湧入皇后鎮找工,所以我的履歷很快就被雇主淘汰。明明就說:我不想找工了!可是手指還是不聼使喚一直在瀏覽 employment 網頁,還一直在丟履歷。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