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二十三天-Ice Bar experience

Saturday, June 11, 2016

18.06.2013 (Tuesday)

今天和室友到ice bar一游。皇后鎮一共有2間ice bar,一間是Minus Five,另外一間是Below Zero。怎麽所謂 ice bar?那就是裏面的裝潢,吧台,椅子等等,都是冰做的。就連我們喝的酒杯也不例外~ 我在 Bookme 網站買到便宜的入門票,$10 include entrance + 1 cocktails。

Enjoy my cocktails
Thank you for accompany me, Jun
Anyone need drinks?

還記得離開餐廳的那一天,老闆給了我$50要我來這裡看一看,我現在終于完成了任務!嘻嘻!

Mission accomplished!!

酒吧之旅還沒結束!回到家,和我同住的屋友和男友要出門,隨口問了問,他們要到鎮上的酒吧 Extreme 喝酒,問我要不要跟來。我隨口就答應了。後來,我們續了好幾攤,去了5個酒吧!等真的到家之后,其实都已经醉熏熏的。可是我们室友有洁癖,所以,我拖着疲惫的身躯想要到楼下冲凉,怎么知道,突然听到有男女 xxx 的声音,所以就奔回房间,脏兮兮的睡了。

P/S: 纽西兰的屋子几乎都是用木板做的,所以很多时候隔音非常的差,想要 xxx 的情侣们,尽量放低声量呀!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