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三十八天-绑枝妹的第三天

Saturday, June 11, 2016

03.07.13 (Wednesday)

今天工頭們看到我的綁枝數量后,告訴我我做的很好!然後說了一大堆稱讚我的話,弄得我心飄飄然,爽pun! 然後,才發現有好幾個新人因爲質量不過関,被他們抓回去重新綁過。他們也檢查過我的,給了我一個大拇指!開心~ 當然,這是有代價的,就是干到裂開的手指頭,還有要不停進步的壓力~

工作的工具,自己 DIY 的哦!

相處了幾天,覺得他們人都還不錯。我現在和工頭們住在一起,本來冷冰冰的家開始有點溫度。咳嗽有點嚴重,屋子裏的朋友們都問我要不要吃葯。得知我的被子不夠暖,也不知道從哪裏找出兩個毯子拿給我。剛開始進來什麽都沒有,現在都滿滿的愛心送到我這裡來。感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