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零九天-Feeling low today

Saturday, June 11, 2016

04.06.2013 (Tuesday)

昨天是姐姐的生日,搞不清楚是3號還是4號的我沒有及時送上祝福,有點内疚。
我就是這樣,從來都不是一個好女兒,好姐妹,好女友,好朋友。

來到紐西蘭,從來沒給家裏打個電話,總覺得媽媽會在妹妹那裏得知自己的消息,可是爸爸媽媽好不好的消息,我又如何知道呢?我真是個不孝女。後來看了妹妹的blog,知道她有一段日子不夠錢用,而我這個姐姐正在紐西蘭逍遙自在的打工旅行,我是個失敗的姐姐。

來到紐西蘭,想做的事太多,有時甚至沒時間回復男友的信息,也沒時間關心他在做什麽,然後我很自私,很努力的過著自己的日子,我是個失敗的女友。

有一段時間,處於我的低潮,我任何人都不想理,一直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裏,一直哭,朋友們的關心我接受不了。而我呢,一直得到別人的關心,卻從來沒有主動關心身邊的人,我是個失敗的朋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