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四十一天-下雨不绑枝

Saturday, June 11, 2016

06.07.2013 (Saturday)

千算万算,就是沒算到下雨不能開工,沒錢進帳這一回事!今天是我來 Blenheim 后第一次下雨,通常雨下得大一些他們就不繼續了。早上起來時已經有點小雨了,馬哥(工頭)問我要不要去,因爲他要載另外一些工人去,我想呆在家也沒事干,去做個一排也不錯。後來我在小雨中做了幾個bay,哪知道那幾位工人做了做,想回家了,沒辦法,我也只好一起囘了。還好馬哥說今天這一趟交通費不算錢,不然我可虧大了!

後來馬哥還載我們幾個女生去 Pak n Save 進貨,人好好。更幸運的是,馬哥今天還親自下廚,煮了好吃的日式咖喱給我們嘗嘗。原來,馬哥以前可是個大廚,做菜做得有點怕了,所以現在都很少煮東西,我們榮幸至極。大家午餐坐在一起閒話家常,可以更多了解對方。和我一起住的同房是位臺灣女生,而家裏其他的幾乎都是清一色中國人,他們講話非常的大聲,想必是從小就練出來的吧!

Grocery Shopping
All the boots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