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出发前的准备

Wednesday, June 15, 2016

再多2个月5天,我就要出发到梦想之地,非常的期待!

这一次,我的 Dear dear (Shawn, 这里简称熊熊) 会先陪我一起过去,所以我们会先到南岛环岛 7-8天左右,才出发到Bay of Plenty(丰盛港)安顿。嘻嘻,和 Kaybe 旅行一定是走平民路线的,所以我们将会选择自驾+Hostel stay 住宿舍哦~

自驾方案

我2年多前环岛也是自驾的方式,那时候是在这个网站租车: 点这里
最便宜的大概是一天 NZD18 左右,车子不大,两个人刚刚好,而且车子保养的还不错,所以这一次我应该也是会选择他们的服务。

Ace Rental

住宿 - Hostel

纽西兰的酒店其实都还蛮贵的,所以我们的环岛旅的住宿就选择了平价的宿舍。
这一次我很早就已经到 BBH 网站去注册会员,会员卡会在 21天之内送到。
如果你已经快要出发了,也可以选择寄到你入住的第一间宿舍哦~
选择 BBH是因为他的合作宿舍比较多,价位也比较便宜,可是入住前一定要先看一看每一间的评价,有些评分70% 以下的就要尽量不要选了。

BBH member (NZD 45) + Courier charges NZD 5
- Valid for 1 year (deduct up to NZD 4 for every stay)
- Free NZD 15 credit for 1st online booking
- Free 2 Degree Sim pack
- Member pack included BBH latest catalogue
- 10% discount for Interislander Ferry

BBH Member card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