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八十三天-牧师家聚会

Friday, June 10, 2016

29.01.13 (Tuesday)

失业的我们并没有很检点,我们还是花钱购物,然后吃麦当劳。本来之前的一个公司的HR要我们去见他,不过他开会,我们就去附近的一间包装厂填表格,然后就回家。

傍晚6.30pm,我们去到Napier牧师家作客。牧师娘很客气的煮了一整桌的美食,其中还有猪脚醋!超开胃的一餐,吃饱后还有雪糕及水果招待,边吃边聊着我们这些亚洲人来到纽西兰的趣事,虽然才第二次见面,但是我觉得主内一家人这样聚集很温馨。

整桌子的美食
牧师和牧师娘

牧师还把别人送他们的鲍鱼:Abalone(Paua)给我们看。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黑鲍鱼!有机会我也要去抓。

黑鲍鱼 Paua (Pronuous as Pawa)
要至少 125mm才可以带回家哦!

回家时的天色已经暗了,我很少晚上出来,有点不习惯。可能在吉隆坡住惯了,提防心特别的重,看到后面有盏灯就觉得有市井之徒要打我的主意,害得我越驾越快。从来我都不知道这样恐惧的心理是那么根深蒂固的存在,希望来到纽西兰可以有所改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