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九十五天-玉米女孩的年初一

Friday, June 10, 2016

10.02.13 (Sunday)

在洋人国家,年初一真的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不过一大早到工厂遇到一个洋人老头子,他的穿着看起来是比较 high level 的职位,然后拿着 walkie dokie。
看到我们就很热情的说 : 新年快乐!虽然中文不是很标准,有心就好!

我们公司福利好, 免费饮料,餐具之外,还有包洗工作服。我们每天要提早到工厂的衣物间领取干净的工作服,回家前只要把它丢到大蓝箱里就可以了。

我们的工作服

每天都放了4.40am 的闹钟,可是我的生理时钟在半个钟前就把我叫醒了,我觉得自己真的太棒了!5点出发,六点开工,我从来都不知道我可以那么习惯早起的生活,没有不舒服,没有头痛,当然,前一天要早睡是前提。

今天初一,穿上新衣,到了公司。我非常浪费的把新年新愿望浪费在:希望机器可以有时坏一坏,这样工作起来没那么累。哈哈,没想到机器还真的一直停,又是一个较轻松的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