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九十四天-鸡翅派对

Friday, June 10, 2016

20.05.13 (Monday)

昨天我先煮了雞湯,再炒一道香菇白菜。Elsa 突然好想吃鸡翅,所以做了2道雞翅山,硬生生把简单的晚餐做成了鸡翅派对!

好想赶快开动哦!

Mark 打來邀請我們到他家共進 New Zealander style 晚餐。

當我很用心的工作,然後被上司讚賞,那種感覺真的無法形容,覺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餐廳老闆不知道我是打工度假簽證,私底下告訴我同事,希望我待久一點;
蘋果厰的人事經理Mark知道我們要離開,主動提出為我們下一份工作referee,要他們為我們留住那一份工,讓我可以多留在蘋果場幾個禮拜。

這些小小的细节都是對我工作表現的一种肯定。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