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九十三天-玉米女孩的一天

Friday, June 10, 2016

08.02.13 (Friday)

工作一整天,有点累,手好痛。

我的强强今天很听话,都没给我什么麻烦,就是这样,我才必须一直放一直放..... 机器用久了,就可以知道它的脾气,我不需要一直开盖维修。

只要一有停机时间,我还会用水帮它洗澡,洗的干干净净。这个工作最好玩的事,就是拿水射清理机器,可以玩水,我超爱的。我们的阿头昨天被我们投诉smoko太快之后,把我们排到最后一组,好吧,要嘛,最快,要嘛,最慢。

在这里smoko有30分钟,canteen里面有免费饮料机,不同的咖啡以及热巧克力,还有无限量提供的Anchor牛奶。除此之外,这里还有提供免费的奶油及果酱,餐具等。如果要叮食物或是烤面包也有提供微波炉和烤面包机。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