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八十四天-等工作无聊生活记

Friday, June 10, 2016

30.01.13 (Wednesday)

有没有一些时候,你自己看着拇趾头,突然觉得一点都不熟悉?是变黑了吗?

今天早上我们陪房东太太一起整理garden,她很开心我们能帮忙。我们帮忙锄草,捡垃圾,还可以拔到好吃的 kumara (毛利语-紫番薯)。之后,房东太太带我们去附近便宜的菜市场买菜,我们买到了便宜的大白菜,一整棵才$1!!

房东太太说这个星期六我们来一个share dinner,我们决定用带来的 tomyum paste 煮 Tomyum Soup。下午突然接到电话,又是包装厂的 Mark 打来的,要和我见一面。他可能是对我愧疚吧,之前要我到这里却没工开,不停的给我一些别的包装厂的联络号码。

回家,又是无所事事,天气很热,我们便到附近的小 pool 游泳。这里的水很冷,我用了很大的劲才逼得自己浸在水里。我们家的屋友 Hawaiki 很妙,一回到家就用"小倩"的轻功飘进房间里,然后都不出来,有时突然又从屋外走进来,你会惊讶他几时飘出去的。哈哈!

今天,隔壁的 Aunty Michelle 搬家了,我们这里变得更加静。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