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一十六天-Interview for housekeeping

Saturday, June 11, 2016

11.06.2013 (Tuesday)

今天早上去應徵了housekeeping工作,是個5星級酒店,可是對方看到我的簽證expiry date就卻步了,2個月不到,雖然我多次確保我可以為工作留下來,但是如果還沒試用就幫我申請sponsorship visa 又太冒險了。後來她還是有很禮貌的把該問的都問完,不過,我有預感,這次沒那麽順利。

應徵完畢,到附近的 Queenstown Garden 走一走,沿途風景很怡人,可惜我還是有點放不下剛剛應徵的點滴,有點擔心。當然,最後一切,還是得交托給主。Queenstown 雖然小,但是路上來來往往的人非常多,都是外地的旅客,以及很多要乘雪季來滑雪的年輕人。

长白云之乡

3度的晚上,我不想離開床鋪,所以連晚餐都是磕了5片餅乾解決,我有預感,這個冬天我絕對會變胖!可惡,爲什麽會那麽冷?!!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