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百一十三天-带 Ruru 去洗澡

Saturday, June 11, 2016

08.06.2013 (Saturday)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我又哭了。

這幾天離別的情緒太濃烈,今天把我的女兒擦乾淨,還到油站用了$2(6分鐘)把她洗乾淨,最後和Ruru說再見,很遺憾,沒有如計劃般帶她下南島旅遊,都怪媽咪沒勇氣。

熟悉的座位
还是第一次给她享受

四個月呆在這個好像家一樣的Hastings,對背包客來説是非常久的。

你们可能觉得,为什么我的部落格都没有景点旅行的照片或是文章?

因为我知道纽西兰的好去处,好风景,很多人都分享过了。
可是我想要给大家看到的,是我的日常生活。
日复一日可能都做着一样的事,可是因为他,她和它的出现,所以变得精彩。
好多的心情,过去了就找不回来,就算看着照片,也不一定可以感受得到。
很多细节,人和人之间的交流,分享,也是稍纵即逝的,所以当我把这些都记录下来,有一天我再读回去的时候,还能够会心一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