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十三天-可怜的奇异果宝宝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30.11.2012 (Friday)

“奇异果baby,在这里要和你道个歉,我不是故意要让你那么小就失去生命,都是我的疏忽,因为你妈妈怀孕都不告诉人,我一拔,才发现你已经被孕育了。”

为了不让淑真看见,我赶紧把一串错拔的枝都塞进腰包里。有时不小心拔错,我会假假没看到,把树枝原封不动卡在树上,上得山多终遇虎,今天好巧不巧被抓包。=.=||| (当然又被训了。)

是靠海的关系吧,果园风很大,很冷,我穿了两件外套,才觉得舒服一些。今天换采中间的枝,一人一排,所以没办法偷偷聊天,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在想未来的事。继续会计,还是往新的反向发展?新的反向又是什么工作?

来了这里之后,做什么事都会有一点孤单,没有人陪我看戏,没有人陪我喝酒,没有人陪我熬夜,没有人陪我晚上出去玩,不粘家的我,还是必须得呆在家里。有时,会很想念马来西亚的朋友,亲人和dear dear,可是终不让自己去想,因为想了自己就会伤心。几时开始,我学会操作 “思念情绪”这个钮,不想要的时候就 TURN OFF,厉害吧!

P/S:今天突然想念darling & sweety
,感觉好久没有看到她们了。

#奇异果园的生活(拔枝)
#Life in the kiwifruit orchard (Pruning)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