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四天-宅女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11.11.2012 (Sunday)

好吧,我承认我堕落了!
只是那么一两天找不到工,就宅在家一整天~ 拜托,要明白,搭巴士去一次市区要$11.20那么贵耶,我看这几天,不是脚走能到的地方都不要去了!

好吧好吧,我是来“旅行”的,所以为了“履行”这个任务,我还是踏出了房门,到住宿附近逛逛。空气非常的清新,凉风非常的冷,身体还需要时间慢慢的适应。走走拍拍,这里的居民都非常的和善,只要你微微一笑,他们必定会投回一笑,有时还会附加一声:Hi!

这里的房子都是独立屋,设计都是独树一格。走着走着,看见一大片草原,一股冲动想要在上面打滚!哈哈,考虑到那微微的雨,应该会弄得一身脏,便打消了念头,不过这可是我的
Things to do in New Zealand List : 1号!

人生的第一次,我既然天天都喝着直接从水龙头装的水,让我想起以前小时后听到牛奶广告:

新鮮的空氣(深呼吸),清潔的水。
乳牛,喝清潔的水,生產的牛奶,也純凈新鮮。
這,就是Fernleaf 奶粉。
Fernleaf,紐西蘭國家乳酪局,品質保證。

不过,我倒是很怀疑,是不是洗澡间的水也是可以照喝不误?那么我不是可以尝试一边洗澡,一边喝水?好吧,列进我的Things to do in New Zealand List : 2号!

Aza!!! 又要找工去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