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不那么顺利的第一天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08.11.2012 (Thursday)

主的恩典,让我可以筹够钱,毫无疑虑的出发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众多亲朋好友的祝福下,我和娜娜踏上那未知的旅程。

我的人生并没有那么的顺序,飞机延迟了8个小时,补偿了一顿夜宵加上新加坡宽敞又舒适的沙发,时间还是过得去。

我常说,插曲时有,把人家机场的电插座烧坏的,机率不大,而我偏偏适得其所!兹兹一声,我的插座火花一现,焦了,同排的朋友们也被殃及池鱼,断电,纷纷带着埋怨的脸色收拾gadget离开。我当然不想等人来追究,也赶快收拾逃离现场,回头一望,另外几部供旅客免费浏览网路的电脑也黑漆漆一片,还有站在前面不知所措的旅客。Pai Seh, 本小姐也不说故意的。

现在,躺在沙发上的我,有点不习惯静悄悄的机场,有点害怕飞机会不告而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Free breakfast in cabin for flight delay compesantion?

做了10个小时的机,终于抵达奥克兰机场,迎接我的是冷飕飕的风和一大片乌云!老土的大喊:纽西兰,我来了!

Reaching at airport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