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九天:辛苦极了!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16.11.2012 (Friday)

有了昨天的教训,今天就老老实实的采花。开着Taylor Swift的歌,边哼边摘。早上的露珠不时因树的摇晃而滴在脸上,是清新的味道。

在这里最大的乐趣就是和蜜蜂打交道。我们这里有着小小的交通规则,蜜蜂弟弟park的花,我们就不好去采,它们飞过的时候,多数是我们让路,当然撞车的事故常有,不过他们脾气都不大,不会去到找我们报仇的情况。我们共同的目的都是为奇异果树哥哥服务,这样算来,我们可是好朋友叻~

我记得,有个朋友说过,她觉得植物也是和人一样有情感的,我不信,但是采花无聊的时候,我也会找奇异果树哥哥们聊天。我会告诉他们我虽然弄痛他们,但是都是为了他们好,为了能让他们的老婆们顺利怀孕,只好委屈那么一下子。
好吧,超现实的幻想世界在这里结束。

从中午12点,不爱采花的我们其实已经开始等待去工厂开工的指示,只是一直毫无音讯。直到6点,才收到通知,待会儿7点开工。今天是个非常美丽的晴天,收获都排满了。老板说,今天辛苦你们做迟一些,明天放假。我们虽然想做,可是力不从心,凌晨2点,便要求放工,因为从早上8点开工到那时,体力已经负荷不来。经上司批准,我们以箭般的速度奔向车,两人又开始消极起来,难道我们天天都要这样辛苦,才能赚到那一点点的旅费吗?

冲个热水澡,我们俩都没说话。这一天,我默默哭了,可能是彷徨吧,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该如何。
冷冷的夜,在这时显得更无情。

#奇异果园的生活 (采花记)
#Life in the kiwifruit orchard (Flower picking)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