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十五天-错愕

Sunday, December 2, 2012

02.12.2012 (Sunday)

我原以为,当我尽全力去做好一件事,我就会相安无事,没想到,有时还是必须走捷径的。

今天,我和娜娜很开心的去上班,因为我们请了半天假,只做早上半天便可以休息了。后来,发生了这件莫名其妙的事。由于我们很认真的做好我们的工作,尽量把那些要拔的水枝都干净的清除,所以比那些随便做的人慢。
突然女管工(之前有提过名字)气冲冲的跑来骂我们:“你们为什么可以比他们慢这么多?再是这样不认真工作,今天会是你们的最后一天,明天可以不用来上班。” 然后一一数落我们的不是,说着她如何的长期监视着我们。可怜的表姐,因为眼睛在拔枝时如沙,得脱除手套揉眼睛,也被说是偷懒。我告诉过你们吗?我们的眼睛因长期的拔枝对着太阳,加上拔枝时树上的沙掉进眼眶刺伤眼睛,回家时眼睛两颗都是红的。

被人误会,我忍;被人威胁,我也忍。这是我第三次在这里流泪,原来,我还是那么不坚强。

我忿忿不平,可是又能怎么样呢?我老板掌控了Te Puke大部分的果园工作,我们无处可走。我好委屈,我很生气,我不知道上帝要我学习什么。原来开开心心的一天,都被毁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