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十七天-Te Puke一日游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24.11.2012 (Saturday)

本来以为自己早早上床可早点起床,没想到还是赖床不肯醒。我也恨透自己那么懒。Aikss.....

今天我们的行程是简单的 Te Puke 街头“2小时游”,因为那条街实在是太“长”了。我们的住宿走路到那条街大约只需要大约10分钟。Te Puke的街就是两排店屋隔着一条主要公路形成的。我们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一间大厅内有着近百人举办英式下午茶。里面的全人们都是非常英式的穿戴,厅里挂满了英国国旗。我当时好想拍照,可是怕对他们不尊重而作罢,可是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经历,好像电视剧里旧时代的英国人们的生活在我面前上演!

虽然 Te Puke 这个地方小小,可是我还是有着很多的惊喜。最开心的莫过于看到一架非常yeng(型)的车,看起来是好几十年前的车,没想到还可以在路上行驶。看到的当刻,我惊呼并赶紧拿起相机往路边跑,拍起了这么yeng的车,觉得走出来这一趟,实在是值了!

天气很热,心里一直庆幸自己穿了短裤出去。要知道,自从来到纽西兰之后,要穿短裤出门是那么难的事情,这里的气温通常都很低。不过,虽然短裤凉快,我还是要冒着被晒黑的风险,在一个大气层破洞的国家游玩,防晒油绝对是不可或缺的。

今天不例外,还是有上班。和昨天一样,只有做4个小时,花越来越少,我和娜娜上班唯一的娱乐就是练习马来文,哈拉哈拉,时间过得也比较快。做完工回家快抵达家们时,突然一辆警车亮着灯停在我们后面。我们下车,他便问我们从那里来,到纽西兰多久,问我们有没有喝酒,还要求娜娜对测酒器 say hello。接着他要求娜娜拿出驾驶执照,我问警察先生我们有做错什么事吗,他说只是他的 daily routine。拜托,你说的那么轻松,却把我们吓坏了!一转眼,他离开并驾到我们家对面一颗隐秘的树下,原来是早就躲在一旁随时截停路过的车。有惊无险的一晚。

#Life in Tepuke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