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十天-伤心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27.11.2012 (Tuesday)

非常累的一天。

有点想就这样结束今天的日记,哈哈!我们又去拔枝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表现比较好,淑真没有不停的念我们。其实在心里一直有要神让我不要那么压力,给我能力做好这份工作。

这份工除了累之外,就是一点都不人道。我们在果园的8个小时是没有厕所的,所以要憋尿憋粪,除非你想要尝试屁股凉凉的滋味。为了不随地小便,我只好少喝一些水,至于肚子痛嘛,不能忍,还是得忍,只是委屈娜娜不停的闻到屁味飘香。很不巧的,才开始果园工,我大姨妈突然来探望!腹疼,肚子疼,不舒服还得一整天站着抬头,套一句娜娜说的:来这里做工,不就是
“女人当男人用,男人当苦力用”,要耍小姐脾气的,闪边去!

以为辛苦的一天过了,可以来点开心的。没想到,打电话到IRD去询问,竟然找不到我的资料。如果明天再拿不到税号,可能这个星期的活都白干了!这里出工资是一个礼拜一次,我们会拿到一张payslip,如果没有税号是暂时不能领工资,不然得扣接近一半的工钱负高昂的税款。我那么辛苦在果园就为筹够12张payslips申请延签(visa extend),明天再拿不到,我就浪费了3张了!
算了,交托吧,神总有祂的旨意,可能要我多待几个礼拜也因为祂有要我经历的事。

今天,一个人去看电影(Twilight)。当我走着去戏院时,突然觉得有点孤单。是的,我是一个走路去看的。没办法,找不到志同道合的看戏发烧友。从我的住宿快走的话,只需5分钟便可以去到戏院,很近吧!加上这里比较迟日落,我看完戏之后,天还是亮的,我还可以慢慢欣赏夕阳余晖,冷冷的风和两头非常健壮的牛在草地上进食。

号外:
有一天娜娜问我说,你知道为什么纽西兰和澳洲的大气层会破洞吗?
因为他们养了大量的牛,牛放出来的气体(屁)是有毒的,破坏了大气层。
有根据的吗?我觉得还有待考量,如果你们知道什么,不妨留言告诉我。:P

#奇异果园的生活(拔枝)
#Life in the kiwifruit orchard (Pruning)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