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十二天-感恩再感恩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29.11.2012 (Thursday)

昨天那么失落,今天又来个峰回路转,一切都归荣耀与主!

故事是这样的,本来因为拿不到税号而闷闷不乐的我,今天趁中午30分钟的午餐时间(淑真很无情地说:一点要准时回来,不然....扣钱?OT?我没听完,就赶快奔向车,听她讲完,我将会又浪费了1分钟)去到AA shop重新apply,可以48小时就得到税号。当我说出我的困境,他们不只没有收我$10的费用,还用最快的速度把文件呈交。这次负责人的效率非常的快,两个钟之内,我就得到了我的税号,而且还来得及把税号交给Ken哥(负责发粮的工头)!真的太感恩了!

耶!说说拔枝的事,拔枝是个超级无聊的工,只是说句话就有可能被训,所以有非常多的时间在想事情。拔枝给我的感觉就像皇帝选妃子。
经过大地的滋润,有些枝子会生出孩子来。
1。那些没有孩子的枝子,就会被淘汰;
2。那些刚出生的枝子,地位不稳也会被除;
3。有些怀了孕,却不小心被风吹雨打而流产的,也会被无情的拔去;
4。有些老枝子,虽然这一季没有怀孕,可是以前为皇帝生了不少孩子,已经有了地位,死死的和皇帝绑在一起,就是地位最不容易动摇的。老枝子厉害的地方就是会笼络新的枝子为皇帝传宗接代,把皇帝服侍的服服帖帖。

乌阿哈哈!是不是见识到拔枝有多么无聊了叻,不然也很难想到这些异想天开的事。一開始拔枝,淑真给了我们一个腰包可以放水瓶和贴身物品,旁边还有一个类似枪袋的口袋,可以放我的赚钱工具:7字型木棍。可不要小看它,很多时候高的,硬的,勾的,砍的,锤的,拉的任务全靠它,不然我也很难在这一行生存!那么夸张?一点都不,你看到我的同事们人手一把就知道了。它是我第一天工作时从地上领养的宝,一直到今天,鞠躬尽瘁,希望它能陪我走完我奇异果园打工的日子。

My work stuff~!

虽然这份工很稳定,是个非常的工,可是因为不能即刻如厕而导致我严重的便秘问题,还有怕尿急而不敢喝水,还有头再酸也不能休息的,还有得在淑真面前假装勤劳等等等,让我有点抗拒上班。重点是,我可能太压力,竟然晚上睡觉还梦见我老板!哎哟哟!

希望今天是个好梦,tata! =P

#奇异果园的生活(拔枝)
#Life in the kiwifruit orchard (Pruning)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