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十一天-失落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28.11.2012 (Wednesday)


想说,这样辛苦的工作是自己的选择,要来纽西兰之前也想过自己必须要挨苦。可是,辛辛苦苦熬了两个礼拜,却一张payslip都得不到,心里就是和这份工过不去,觉得委屈极了!又过了心惊胆跳的一个工作天,我感恩。被淑真训时,心里非常生气,很多事被误会不能即刻解释,可能还会越描越黑,省下口水我唱着“爱的真谛”,可以有效地平复心情,学习用爱忍耐。

今天终于证实了,我的税号得重做。还记得自己曾写过:《顺利得让人害怕》是这样的意思。一切交托,知道神有祂的旨意。最近喜欢哼这首歌,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感恩-王子音乐

里面就是我在纽西兰面对一切时,我想要说的话。虽然我会伤心,忿怒,失落,可是这首歌一直是我的鼓励,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与您共勉之。

#奇异果园的生活
#Life in the kiwifruit orchard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