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十天-求之不得的假期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17.11.2012 (Saturday)

是太累了了吧,我睡了整整12个小时才醒来。是个雨天,不需要担心临时会被叫去上班。

今天,最大的重点是,我们因为热情的屋主(Ran)而吃了一顿非常丰富的早餐(实际应该叫下午茶)!本来只想随便煎只蛋和培根夹面包,Ran看见了便塞了cheese, lettuce & tomato给我们,我们的三文治瞬间添加了许多颜色,大大增加了我们的食欲。大方的Ran还请我们吃mussels,鲜甜的滋味,还有富有嚼劲的口感,真让人欲罢不能!我只能不停的说,怎么会有那么好吃的贝类!

忘了隆重介绍,Ran(韩国人)是我们的房东,和丈夫Tom(泰国人)住在这个温暖的家。还没见到Tom之前,房友们都把他赞到天上有,地上无,说他又帅,又有前途,有顾家,又疼老婆,一副新好男人的之态。哈哈,帅嘛,我觉得是因为其他三个优点而间接构成的加分吧。:P Ran是个很健谈的房东,我们用英文交谈,但是不会有尴尬的感觉,不过她的Korean style English的口音非常的重,我有时得非常的注意听才可以catch到她要讲什么,不让就使出绝招:哈哈带过。=.=

上网查了,明天是个有1个钟头雨的晴天,看来又得开工了!

P/S:这里的人都还蛮相信天气预告的,我也觉得挺准,看了看,未来几天都是美丽得不得了的
大晴天
看来,我们有的捱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