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十二天-久违的咖啡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19.11.2012 (Monday)

有那么一阵子,我没有喝咖啡了,不是不爱喝,而是喝了身体总是觉得不舒服,所以一直都不敢试。我的工厂里面有2架咖啡机,不试是不是太对不起自己了?工作得不停的搬花粉,铺花粉,搬板子,排板子,移动亮很大,半夜突然肚子饿时常有的事。而且,Sam(工头+老板)今天心情极好,买了两大包苏打饼犒赏大家。苏打饼 + 黑咖啡,简直是绝配!

今天,阿松(黑面神,淑真的男友)主动找我们谈天,我们受宠若惊。他问我们住哪里。
我:靠近MacD。
他:蛤?
我:MacD。
他:我觉得和你有代沟。
我:???(疑惑,我说错了什么吗?)

哈哈,原来老一辈的人都不那么称呼MacD,你要说:MacDonald。拜托,这也是代沟吗?和KL同事们混久了,学会了一些懒人语,譬如说:白=白疵, 喝啤=喝啤酒。有一天我说:你白呀!不要以为我称赞你皮肤很白好吗?:P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黑咖啡,我和娜娜的心情非常的亢奋!谁知道.... 黑面神要我们回家了,因为没有柜子装花粉,所以没工做了。回到家的那一刻,娜娜要我仰头一看,哇,满天星光!来了这么久,匆匆忙忙,有哪一晚上是能够静下来,静静地看看这里美丽的夜晚,当然,太冷的气温也是让我们不常处在室外的原因。

8度的夜晚,没有下雪的可能,却要我白白的去接受它的无情。有一天,我一定要征服它,大字形的躺在美丽的星空下!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