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三天-城市走一回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10.11.2012 (Saturday)

终于,我知道为什么电视剧里面的外国人都不怕热,坐在大太阳底下喝热咖啡,还一副那么享受的感觉!今天,花了来回$11.20巴士费去到了奥克兰的城市走走看看,顺便试一试车,从我住的地方(Highland Park)到城市的巴士车程大约一个小时左右。

还没能适应冷天气,我跳上跳下,频频跺脚。以前觉得太阳好大好热呀,跑进购物广场,现在觉得太冷啊,看看那个太阳照到的地方,晒个爽快!我也是电视剧女主角,不怕太阳,我要在太阳下喝热可可!呜啊哈哈哈!(本小姐不喝咖啡)

最变态的不是那些在太阳底下喝咖啡的人,其实是在咖啡屋走廊外,照不到太阳还喝着冷饮的人,哦不,他们绝对不是人!

Sky Jump @ Sky Tower

城市靠海,我喜欢。
城市干净,我喜欢。
城市很多斜坡,别有一番风味。

很多人不喜欢奥克兰,因为这里是旅客聚集的地方,也有很多移民到这里的外籍人士,所以会比较杂乱。不说还不知,我住家附近还真的蛮多Asian Supermarket,买的都是进口的食品,要吃回马来西亚的食物,这里还真的不缺,一应俱全。我到附近散步,几乎都可以看见华人的脸孔,华人餐厅多不胜数。最可惜的是,这里的菜就那么两三样,spinach, cabbage, lettuce, broccoli, cauliflower, celery,没有菜心,没有菜胆,没有kangkung,没有番薯叶,唯一接近我们的菜就是大小白菜,可是一把需要$3.50!!!!



看到打算买的车,感觉还不错。机械白痴的我们,也不知道好不好,只是凭着对方给我们的感觉,他还蛮友善的。被别人欺负过,挺抗拒相信人,总觉得对方有什么可疑的,这样的我,在这里得要敞开心交朋友,真的不容易。可是,出外靠朋友,我可以相信他吗?

夜里,总是那么冷。要双温热的手一点都不容易,夹在屁股下睡着是每一天必备的事,哈哈!

P/S: 本来打算去教会崇拜(中文崇拜在Saturday),早上却忘了这一回事,知道要搭巴士去市区的那一刻才想起,已经过了时间。:P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