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五天-被眷顾的一天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12.11.2012 (Monday)

以前也是,现在也是,总觉得我是个被上帝眷顾的孩子。

为了逼身体调适这里的时间,昨天特地调了9点钟的闹钟。今天起得比较早,本来打算要到附近的Howick Historical Village 和 Bucklands Beach一游,碰巧Wellie带大家到汽车博物馆,便改变行程跟了他们。下午2时出发,其余的空闲时间我们都在考虑接下来要去哪里。

既然是Kiwi开花的季节,想必Te Puke应该很多工,我们便决定先出发到那里住下来,再找工。这样一来,住宿便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找了很多间Backpacker House,价钱都不便宜。突然,脑里闪过之前朋友给的一个名单,里面有写着Te Puke的一家住宿,只想碰运气的发了封信息,心里还在想是不是都没这个人了。才那么一下子,对方回了信息说过了这个星期三便有一间房空出来。那么巧,就是我们决定要去的那一天! $90/per week per person,价钱可以接受,便一口答应了。

以为这就是今天的恩典,后来还满满的溢了出来!刚刚才确定的住宿,电话突然响起,是个叫Tony的工头打来的。他先问我有没有采奇异果花的经验,知道我是个新手,也没立即拒绝,只是要我星期三早上去碰一碰面。一问之下才知道,工作地点也是Te Puke!!! 那么巧!挂下了电话,我开心地想要在床上跳跃!!一切的一切都要归荣耀与主!阿门!

工作没了烦恼,我们开心去了!本来是想要去附近的Howick Village参观,后来Willie说带大家去汽车博物馆,我们便跟大队一起去参观。汽车博物馆隔壁是个公园,有许多的鸟,鸡,鸭,鹅聚在一起,本来我想要来个大奔跑吓一吓它们,可是又害怕被他们啄!:P

我的生活起起落落,消极的一天一过,第二天又突然可以正面起来。在这里似乎感受都会被放大,因为新的生活,一切都是从新开始,迷失的时候很彷徨,陌生的环境更是加添我的不安。成长是这样开始的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