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六十三天-我是Tray Feed師傅

Tuesday, April 30, 2013

19.04.2013 (Friday)

话说我的阿头要建立自己的势力,最近一直送不同的人到我那里去学tray feed。同样的东西我要重复说给不同的人,好像我在开tray feeding的课程一样。今天被送到我那里去的同学是我来到苹果厂教我packing的师傅Angela,没想到现在倒换我变成她的师傅,好妙哦。其實學tray feed不難,我也不會爲難人,通常都是確定你真的可以應對了才把工作嘗試交給你一個人負責。可是,很多人都不大願意謙虛學習,以爲這是一份很容易勝任的工,這樣我也沒辦法一一把我掌握的訣竅告訴她們,很可惜。

本来我和娜娜以及美玲休息时间都坐在smoko room外面的座位上,最近有两位时常互相深情对望的男生最近加入了我们,有时会说说话,有时会我们会嘲笑他们的“好友情”,他们也会附和我们继续配合演出,很可爱。

回到家两位屋友已经煮好晚餐等我们了,好幸福。最近我都是做着等吃,娜娜都很有心情煮东西。所以,我就吃饱睡,睡饱吃,像猪一样!

P/s: 今天一樣沒拍什麽照片,所以用這個美女圖作結束了哦~

喜。怒。哀。樂 (不專業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