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五十七天-一直在吃!

Sunday, April 21, 2013

13.04.2013 (Saturday)

做了半天工,下午没事做又去到布爸家,可是布爸出门了,没有布爸的家有点冷落,有点奇怪。发现布爸真的很棒,能够让我们几个女生在他家自由进出而不觉得尴尬,每次都觉得那里好温暖,尤其晚上大家坐在一起看戏的时候,一起笑,一起害怕,一起互相作弄。

家里没有别人在,所以美玲只好必不得已和我烛光午餐。我们吃着被我炒焦的包菜心,加上美玲他们昨天吃剩的take away,还挺浪漫的。美玲这人虽然有时有点小气,被我激一激就喊打喊杀,但是人很好,和她两个人混在一起也觉得轻松自然。

我们的午餐在东拼西凑下弄出来~
最上面的是被我吃一半的蛋挞,留一半给美玲。

晚餐很丰富,有奶油白菜,炒三杯,白斩鸡,用烫白斩鸡的热水煮韭菜蛋花汤。虽然我鼻子塞住,吃不大出东西的味道,但是我还是可以吃得出鸡很嫩~ 谢谢美玲!当然也不忘谢谢 Joan教我做奶油白菜~

丰富的晚餐 =)

明天就是娜娜的生日,我们要给她一个大惊喜!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