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六十一天-認識新朋友

Monday, April 29, 2013

17.04.2013 (Wednesday)

今天终于不用 tray feed 啦!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失落,不过算是逃出生天啦~ 哈哈哈~ 其实是我的阿头想要建立自己的实力,所以要我帮忙训练多一个 tray feeder,可是这个中国女生倚老卖老,我要说的全都听不进去,我干脆说完就把一切都丢给她,去 packing 去了。就这样,我“可能”不用再回去咯~ 我的泰国同事说他有点伤心,因为不能在看到我在后面爬上爬下,说看着我可是他做 packing 时的一大乐趣。(他暗恋我吗?哈哈哈~)

在苹果厂混混谔谔的过了一段日子,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和休息一直坐在对面的同事们交谈。有点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觉得我是泰国人?!! 我有那一部分像泰国人了?然後我就說我是馬來西亞的Chinese,他卻覺得我應該說我是Malaysian,Chinese是中國人的意思,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釋這一切,哈哈哈,太遜了。

今天沒有拍到什麽照片,就拿個之間在包裝時看到的有趣箱子做今天的結尾吧!

很有趣的賣點~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