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五十四天-玉米女孩聚会

Saturday, April 13, 2013

10.04.2013 (Wednesday)

哇靠,今天早上是3度!我们车的挡风镜竟然结霜!那时有听到工作的秘书姐姐说如果结霜不能用热水泼,要用普通冷水,所以我们一试,还真的融了。在纽西兰,天气一冷,很多东西都会开始发神经,电话,电脑都会无故当机,连车有时都会发动不了,真的很可怕。

渐渐的,我开始习惯了tray feeding 的生活。如果不能不做,我就必须在工作中寻找乐趣。好像包装苹果一样,我会去找到自己最舒服最顺手的包装法,有时还可以和别人交换包装心得。在 tray feeding 的时候,我也可以想想事情,但是绝对不能太深入,因为这样就会晃神,把 tray 放错次序。当然这样的事是无可避免,因为我实在太喜欢想东想西!

Tray feeding 放 tray 的次序表
我的岗位~

工作完毕后,我们就到了某个小区的一间餐厅Diva。今天我们玉米女孩一起聚餐,要为Sheila饯行。玉米女孩们开始四分五散,很多都成了苹果女孩,有的离开Hastings,可以在短时间内成了好朋友相知相惜,真的不容易。玉米女孩们,能遇到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