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五十五天-晚餐

Tuesday, April 16, 2013

11.04.2013 (Thursday)

今天布爸约了我们几位玉米女孩放工后到他家用餐,我顺便把我们家饮料以及烈酒都一并带去。布爸今天烤了猪腿给我们吃,还要配上他特制的酱料,包括了起司酱,苹果酱,以及普通的steak gravy。开始用餐前,布爸还可爱的扮成服务员,为我们倒香槟~ 可这可恶的老头,竟然故意在开香槟时把木塞对着我们这班玉米女生,害玉米女孩们个个花容失色,深怕被击中!

Waiter of the day~
Our yummy dinner~
所谓的朦胧美~

之后,我为了看到我朝思暮想的好莱坞大叔,便和布爸一起去了他们公司的派对,可是原来布爸弄错了人,那人虽然看起来也不错,但是不是我的好莱坞大叔啦!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外国人的派对,一样是喝酒为主,然后大家围在火堆旁一起聊天,吹水。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那么好聊,说10句有一半我听不清楚,但是还是要很礼貌的笑一笑,适时的回应。布爸喝醉后,突然对我讲心事,害我吓了一大跳!

今天不回家!!!!因为我到布爸家睡沙发去了~ 布爸这老头不知道我明天有上班吗?竟然开影片,还要是恐怖片,而且不停的和我聊天,我都支支吾吾,随便糊弄过去。最好笑的是,我半夜起来,电视没关,那老头在地上睡着了....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