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六十天-工作上的變動

Monday, April 29, 2013

16.04.2013 (Tuesday)

最近蘋果厰我的某些同事和阿頭閙不合,後來他們全部被調去grading部門,就是我在前一篇提過那份比較悶的崗位。就這樣,娜娜漁翁得利,從那裏被調了回來,結束了她的grader生活。其實,前面幾條蘋果綫那幾位同事們都做慣了,所以果再多,都可以做到比較得心應手,而且我和他們之間的配合也有了些許默契。今天他們全都不在,就剩我最熟悉那裏機器的操作,而且,3個人要做6條綫,蘋果一度爆果,但是都一一被我們用最快的速度解決,奔來跑去的,我汗流浹背。

我說過,在我的工作上,我認真地把每一件事都做好,也會想辦法改善自己讓效率更好。在工作上,不會說沒了誰不能,你走了,還是會有人可以填補你的位置,雖然做的沒有你好,但是一切都還過得去時,意氣用事的你才是吃虧的那一個。雖然我不能理解阿頭爲什麽把最好的幾個packer都調走,把本來很好的次序都打亂了,可是我還使尊重她的決定,盡量把不足的都給補上。可是,由於自己想要做的很快,所以脾氣超級暴躁,可憐娜娜和美玲,非常抱歉。

紐西蘭的移民局辦事效率真好,昨天才確定延簽成功,今天就已經受到我的護照以及其他文件,在這裡真的要大力稱讚他們!!!

Post pack~
My Visa!!! =)

看來要開始籌備接下來的行程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