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四十九天-青青走了

Friday, April 5, 2013

05.04.2013 (Friday)

非常冷,还没买羽绒外套的朋友们,是时候去抢了!Kathmandu的Easter促销到这个月尾噢~

今天上班最期待的那一刻就是午餐,因为我要吃泡面加蛋加起司!谢谢Sheila提供的方法,害我连那不健康的汤都喝得一干二净!上班偷带了手机进去,拍了些Emily阿姨工作认真的模样,也让你们看看我们packer是怎么做的。我现在每天早上会先做packer,午餐后就到后面去tray feeding,packer能够看到苹果,而tray feeder只能看那堆积如上的鸡蛋壳,无聊极了!

孤单的我在后面望着忙碌的他们~
陪伴我的只是一山山的纸盒 ><
Emily阿姨努力的模样:排整齐,叠起来,最后检查
是哪个没良心的家伙,抛下整条苹果,排到尾快要爆了耶!
要多学学隔壁阿姨,清得干净叻。
所谓:万绿丛中一点红,是指我吗?

放工后到银行拿了bank statement,之后等我们 Te Puke 的 payslips 到手后,就可以做延签了。没想到我们还是拖到了那么最后一分钟,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呀!

P/S: 青青是指我们厂的青苹果,今天只做个半天就完了,回到红彤彤的苹果厂,我又睏了。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