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五十三天-冷冷的一天

Saturday, April 13, 2013

09.04.2013 (Tuesday)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的慢。是因为还没有适应那多出来的一个钟头吗?我还一度怀疑地球生病了,所以转得比较慢。现在上班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但是回家时,天偏暗,带些落寞的感觉,我不喜欢。

今天约了Sheila喝酒聊天,她再过几天就要离开我们了,屈指一算,我们竟然也混了3个月,我们一半的签证都是献给了她耶。Sheila今天也很够意思,煎了牛排给我们吃,味道好好。连续吃两天的牛排,我们也太幸福了吧,来到Hastings之后,都被这里的人给宠坏了!

美女和牛排~

送了Sheila回家之后,我们来到附近的Pak n Save超级市场,这里开到凌晨12点,很酷吧~ 我没事做,想要来个夜间购物,便买了条巧克力鱼。由于我只拿了一小条,称了称,只需要$0.05。没想到,就因为那S0.05,我人生公然偷东西的第一次,就这样发生了!话说当时我来到self checkout的柜台付费,按了"FINISH AND PAY"的那个钮后,本打算掏卡还钱时,resit突然从机器跑了出来,然后银幕显示交易结束!看了看resit,$0.05 bounding后,是$0.00! 这太诡异了,我和娜娜你望我,我望你,一时间反应不过来,突然我就说,我们赶快走吧!哈哈,就这样,我成了纽西兰最不诚实的人。(现在有点担心他们会通缉我!哈哈!)

Resit for proof of "payment"~
My little fish that bright up my day! <3

冷冷的心,伴着冷冷的夜晚。


2 comments :

Jacy Chang said...

每天路過都去「偷」一粒巧克力魚吧!

KAybE cHaNG said...

上的山多终遇虎,我不想要被 Pak n Save black list,怎么说它都是这里最便宜的超市。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