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六十二天-一家人

Tuesday, April 30, 2013

18.04.2013 (Thursday)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特别的爱睡,所以9点多早早就上床了。睡觉前看到厨房的洗碗台上放着4个便当盒,虽然煮的是不同的东西,但是看起来就很温馨,感觉这就是家的感觉。

One Family~ 

P/s: 最近日子过得比较普通,日记可能就会简短些。可是,我还是很想告诉大家一件事,就是呀,刚刚在房间就无聊,然后就开始用手指抠耳朵,然后不知不觉抠出一块非常大的耳屎,应该是累积快5个月的成果。由于耳屎并不是什么好看的东西,我就没有用手机拍起来,可是如果大家有兴趣看的话,comment我,我可以勉为其难在我的垃圾桶里找一找,应该还完整无缺躺在里面某一个角落,然后我才把它post给你们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写到后面自己都有点小尴尬,那就说晚安咯!


3 comments :

Lina said...

干嘛拍耳屎!eaar !

KAybE cHaNG said...

你 comment 我,是有要看我耳屎的意思嗎?

Jacy Chang said...

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