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五十一天-我最爱Feijoa!

Sunday, April 7, 2013

07.04.2013 (Sunday)

今天是我和娜娜在纽西兰的五个月满!完全不能相信我们的耳朵,我们已经待了五个月,说好的半年不知不觉就要到了!

由于时间调回一个小时,大约在凌晨2.59am要进入3.00am时,我们的电话会自动调至2.00am,我人生的多出了一个小时便用睡眠给消耗掉了,本来要看日出的计划也没成。接近中午去了Napier的sunday market买菜,这里可以买到华人的菜,本来只买了韭菜,白菜和菜心,老板娘给了小小折扣,见自己也快要收档了,便把剩余的所有韭菜都送给了我们!虽然我们很爱吃,也不用那么多吧,只好到处问人要不要吃~

看到什么不一样的吗?

最开心的莫过于我心一整天都还在碎碎念着要吃 Feijoa,没想到布爸一封简讯,我开心地直奔他家!

谢谢最疼我的布爸~

Feijoa斐济果是一种味道类似番石榴的水果,甜甜酸酸,真的很好吃。我一口气吃了好几个,差点连晚餐都进不了了,你就知道它有多美味了。Feijoa通常在秋天时成熟,只要果子掉在地上便是可以吃了。布爸知道我想吃,第一时间便要我去捡,我超开心,谢谢papa!!

果肉
Feijoa果子

五个月满,又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庆祝第六个月,所以决定邀几位好友一聚。Sheila带了她的一个朋友和负心汉的烤鸡(本来要烤给一个负心汉吃的,可是那位负心汉放了他飞机),小美女准备了小糕点,我随手准备了一道炒果条以及Assam鱼,就这样成了我们丰富的晚餐。

终于,我们收齐了所有的payslips,晚上填好所有的表格,附上需要的文件,便要玉米女孩代劳,到附近邮局寄个快递。希望我的护照可以快去快回,没有护照的日子太可怕了吧,而且还是用邮寄,为什么这里的人可以那么信任他们的邮局系统!!哈哈,入乡随俗,我只好祷告一切顺利!


2 comments :

Jacy Chang said...

只有馬來西亞的郵局不可信任。

KAybE cHaNG said...

看来也是,所以我们也不容易相信别人的邮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