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四十七天-最新消息!

Wednesday, April 3, 2013

03.04.2013 (Wednesday)

本小姐更新部落各的速度永远赶不上日子的奔驰,
所以今天毅然决定先更新最新最热辣的纽西兰生活,
不然各位亲朋戚友就只能看到我3个月前的旧闻了!
(要在这里为自己的懒惰鞠躬道歉,Sorry!! 之前漏掉的会慢慢的在得空时补上呀! )

开始报告今天的行程:

一大早,我便text以前的工头要payslips,本来抱着他一定会推托的想法,没想到他竟然说已经准备好了,要我去拿。真开心,感谢主,离我们延签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今天工厂机器突然轰隆隆大声响,然后就停下来了,本来做tray feeding有点爱睡,一有动静我就即刻就醒了。可是,他们修个15分钟,机器正常运作,也太强了吧,还以为可以早点回家晒衣服,做些自己的事。

Working on the machine

昨天心血来潮做了起司烤南瓜,虽然外皮烤到有点焦,同事们还是非常给脸的吃了,还赏脸的说做的不错,害我虚荣心作祟,今天又厚脸皮的想要尝试南瓜煎饼。谁知道,做得一塌糊涂,总找不到对的 mixture,失败了,心一狠,把它丢进烤箱看能不能变南瓜蛋糕。(做白日梦!)我下厨的信心被挫败感打败,决定一个星期不下厨!

回到家,终于看到几天不在家的房东两夫妻。和房东先生闲聊了几句,后来他还给了我们几片他亲手抓,亲手煎的鱼片,很新鲜,好好吃哦(虽然有点小咸)。

Crumbed Fish

来个比较简略的报告我中间还没有 update 你们的消息:
1. 到了 Hastings ,我第一份工是在 Wattie's 工厂上班,认识了一帮非常要好的玉米姐妹们。
2. 为了筹 payslips 延签,必不得已放弃工作条件非常好的 Wattie's 工,到了 Mt Erin 苹果厂上班,做了苹果女孩
3. 在 Hastings 两个多月的日子里,我搬了2次家。

希望从今天开始我可以乖乖的更新我的部落各给大家!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