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五十二天-再见阿姨

Monday, April 8, 2013

08.04.2013 (Monday)

今天终于看到我们的阿头了,身体健康的站在我们面前,只是我还是没有勇气和她提起不想继续做tray feeder的意愿,因为我实在受不了半天看不到苹果,而且我的好几条线的tray都跑得好慢!然后,一大早就知道一个伤心的消息,我的Emily阿姨今天最后一天上班,明天就不来了。本以为她只是开玩笑,后来证实是真的,顿时有点小失落..... 她算是苹果厂里我最要好的同事,时常互相作弄,互相帮忙,我也从她身上学到了更细心的包装每一箱水果。我和她根本就没机会秉烛长谈,她就要离开了。我真的真心喜欢这个女孩,觉得她人好好,很多我可以学习的地方。

I will miss her... 

晚上我很不好意思的又到了布爸家蹭饭。话说昨天布爸告诉我 Elsa 和 Ellie (玉米女孩)明天会到他家用餐,我就撒娇的说我也要,叫他记得多准备一份,可是他说牛排不够,我就开玩笑似的发脾气走了。就这样,我又不小心拗来了一顿饭,不过还是很谢谢布爸。喜欢呆在布爸家,和他以及其他玉米女孩嘻嘻哈哈,时间也过得比较有趣。布爸真的把我们都当女儿们看待,他看似也很开心有那么多人陪着,明明就很爱睡还是不肯上床睡觉。

Cooking yummy steak! =)

这就是背包客的生活吗?要接受突如其来的离别,那么迅速,那么难消化。是不是久了就会慢慢的习惯?现在身边常常聚在一起的朋友,我也能否在离开的那一天潇洒的说再见?


No comments :